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福建莆田市委会开展“扶贫日”走村入户帮扶活动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致公党福建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带领致公党市委会机关、仙游县支部主委张力学等党员干部8人深入仙游县郊尾镇后溪村开展“扶贫日”走村入户帮扶活动,向该村5户尚未脱贫的困难户送去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进行了入户走访座谈,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通过扶贫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陈道成主委一行还在后溪村委会议室与郊尾镇人大主席陈华兴、后溪村支部书记阮赐林等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后溪村驻村蹲点干部陈友轩(致公党莆田市委兼职副秘书长)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后溪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措施,就贫困户如何脱贫致富、如何更好的创建美丽乡村等问题交流看法。 

  陈道成主委表示,乡村是攻坚战的最前沿阵地,脱贫攻坚没有捷径可走,惟有苦干实干,才能实现脱贫。在今后的工作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继续支持后溪村的发展,帮助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