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北京市委进一步推动凉山州彝绣扶贫项目发展
 

  岁末年初,致公党北京市委热情接待了四川省凉山州妇联主席马燕灵一行,并就凉山州妇联推进针对农村居家妇女的彝绣扶贫项目进行了协商。期间,市委主委闫傲霜、专职副主委刘学增接见了马燕灵一行。在致公党北京市委的组织下,依文集团、唐人坊公司、木真了公司、北京服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凉山州妇联主席马燕灵一行进行了对接,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绣娘工作坊、工艺扶贫等项目,深入了解了彝族文化和当地刺绣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为凉山州通过开发刺绣等手工艺产品帮助当地居民增收的扶贫项目提出了针对性意见。马燕灵表示,凉山州可以借鉴在贵州、云南等地的工艺扶贫模式,与企业共同深入挖掘彝族文化价值,发挥好彝绣扶贫项目对居家妇女的带动作用,助力凉山州的脱贫攻坚工作。 

  据悉,201711月中旬,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在凉山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时,提出了树立“民主监督+”的理念,探索“致公党北京市委+企业”的新模式,以发展彝绣为突破口,帮助当地居家妇女灵活就业。此次组织凉山州妇联与北京相关企业对接,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的开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