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赴洛宁县小界乡慰问困难群众

省委会副主委蔡根喜出席活动

捐赠现场 

   1月3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洛阳市侨联主席蔡根喜,致公党一支部副主委、洛阳市老城区政协副主席李晓云,致公党员郭亚鹏及市留联会办公室主任李光华等人赴洛宁县小界乡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组一行在小界乡开展了困难群众现金捐赠活动,受益家庭20户,每户500元,捐赠现金共一万元,并为到来的群众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领到现金和物资的群众纷纷鼓掌,感谢慰问组不畏严寒、不计距离送来的温暖。

随后,慰问组到小界乡小学原校址参观。据了解,原来的乡小学位于小界村,地势低洼,房屋破旧,每当遇到雨雪等天气时,学生们的安全成为问题。致公党洛阳总支得知情况后,于2013年和小界乡进行沟通,在乡政府所在地附近为孩子们建造了一所安全舒适、交通便利的同心致公小学,并于2015年投入使用。

蔡根喜一行到新建的同心致公小学,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部分困难家庭的学生捐赠过年的新棉衣。

洛宁县副县长史展翔、县科技局局长马廷文、小界乡党委书记张保利,乡长胡海延同志陪同参加捐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