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河南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伊川县现场

韩亚伟(中)讲解惠农科技知识

  为更好的助力脱贫攻坚,帮扶和支持伊川县脱贫工作,致公党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继前期专职副主委司富春带队调研后,7月9日郑州轻工业学院主委韩亚伟、副主委朱文娟等前往伊川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期间,一行人就伊川县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畜牧养殖、粪便处理、污水环保等问题开展调研,走访洛阳博大牧业有限公司、新大牧业有限公司两大养殖基地,深入扶贫户了解农户养殖脱贫成效,对秸秆饲料、粪便除臭、有机肥料和污水环保等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座谈会上,韩亚伟就伊川县养殖扶贫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讲到“通过实地调研,希望我们能为伊川县提供更多的扶贫支持和技术帮扶,也希望我的研究成果可以为脱贫致富带来更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针对秸秆饲料、有机肥的制作和粪便除臭方面韩亚伟介绍了他在轻工业学院最新研究,并提供了粪便除臭浓缩剂。

  伊川县副县长姬素娟、畜牧局党支部书记张守藩等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