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河南郑州航空港支部赴平顶山市开展社服爱心活动
                  

  

  致公党河南郑州航空港支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大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响应致公党河南省委号召,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与7月19日在支部主委程勇跃带领下,冒着近40度高温赴平顶山市龙潭村开展“黄金时间 生命救援+专家义诊”活动。

  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鲁山县医院派出专家志愿服务队对活动给予全力支持。

  活动现场,急救专家现场讲解高温天气下心脑血管保护常识以及突发情况下的黄金救援时间和急救方法,迎来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赞扬。第一人民医院驻鲁山县副院长徐启飞细心为当地群众测血压、看X光片、询问病史、提供治疗建议,就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详细讲解,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在群众的赞扬和感谢声中程勇跃表示:“大家要感谢党中央、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的脱贫攻坚的政策好,当前全面脱贫已到攻坚阶段,我们会继续整合致公党内人才智力资源,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上下同心,协力一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预防因医疗知识缺乏而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

  此次活动共为留守老人和部分村民百余人/提供健康医疗问诊及急救常识讲座。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鲁山县医院部分救护专家、护士,龙潭沟村党支部书记乔国强、村主任董留杰参加上述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