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积极助力商丘美丽乡村建设

    秸秆焚烧不仅会造成雾霾天气,对人与其他生物健康形成威胁,还会产生资源的巨大浪费。为避免因焚烧秸秆造成的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问题,致公党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主委韩亚伟到商丘虞城挂职后,着力推广秸秆综合利用技术,积极推进秸秆发酵饲料研发及循环农业产业化示范工程,助力当地美丽乡村建设。经致公党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牵线搭桥,郑州轻工业学院与商丘金源饲料有限公司就秸秆发酵饲料产业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达成合作协议,于11月16日上午,在虞城县政府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

杨广友(后右二)韩亚伟(后右二)在签约仪式现场

   该项目的签约不仅是饲料加工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有益探索,也是我省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的又一成功案例。预示着不仅将解决当地秸秆焚烧而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还能在不改变产业结构的情况下,让农民增收,为建设美丽乡村提供了新途径。郑州轻工业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吴立民、商丘金源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魁作为双方代表签约。郑州轻工业学院副校长方少明、致公党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杨广友、虞城县副县长班春丽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一行人员到商丘金源饲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商丘金源饲料有限公司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