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率队开展扶贫调研
   2018年12月3日上午,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率队到苍梧县石桥镇帘溪村开展扶贫调研,看望致公党苍梧支部副主委、驻帘溪村扶贫工作队员陈柱文,并与帘溪村委干部座谈,共同研究扶贫措施。

   座谈会上,蔡主委详细了解了帘溪村精准扶贫工作、帮扶项目等情况,重点了解扶贫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蔡主委说到,致公党梧州市委会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开展精准帮扶脱贫工作。现扶贫工作迅速打开了局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座谈后,蔡主委实地了解帘溪村扶贫项目的相关情况。当走到帘溪村小学时,了解到该校教育设施严重不足、课桌非常破旧、部分教室风扇也没有,对学生的学习成长影响非常大,而该校因为条件有限一时不能解决这个情况时,蔡主委当即表示将尽市委会的能力联系社会有关人士帮助解决困难。
   调研结束后,蔡主委表示,致公党梧州市委会还将深入开展扶贫调研,为促进我市扶贫工作建言献策,同时积极整合资源融入扶贫工作,为促进我市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智助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