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洛阳总支党员李晓云科技助力扶贫助推乡村振兴
  
李晓云(右二)一行深入田间地头
   
分发玉米种子“洛玉7号”

     为贯彻“扶贫先扶智”的脱贫理念,服务乡村振兴战略,4月19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委员、洛阳市老城区政协副主席李晓云带领市农科院5名河南省级科技特派员,到洛宁县陈吴乡禄北村开展科技扶贫活动,并为当地村民送去了价值5000多元的玉米种子“洛玉7号”。

  李晓云一行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小麦的生长情况,对小麦栽培给予技术指导,就如何提高小麦产量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根据当地土壤等情况,详细讲解了玉米种植的要点和难点,面对面释疑解惑,手把手传授技术,受到了农户们的一致好评。  

  结合陈吴乡的农业生产实际,李晓云成功申报了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项目,项目全部落地陈吴乡,为农业农产品的增产增收提供有效的科技服务,为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增强脱贫攻坚战斗力,推动农业农村发展迈上新台阶注入了科技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