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贺州市基层委主委唐坤宁带领广州爱心人士慰问贫困户

  

  2019年6月15日,致公党贺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唐坤宁带领广州爱心人士一行8人,前往八步区南乡镇江坪村开展敬老助学帮扶活动,为贫困老人和贫困学子送去慰问金和米油、文具等慰问物资。
  
  此前,致公党广州市越秀区基层组织联系贺州基层委,表示有爱心人士想到了贺州扶贫,经过对接协调,最终决定到南乡镇开展慰问活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爱心人士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他们还详细询问贫困学子的学习状况,特别叮嘱贫困学子要努力成才、回馈社会。
  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必将勤勤恳恳、鼓足干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广州爱心人士共对10户贫困户捐赠了慰问金和米、油、被子、文具等慰问物资,共计15000多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