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动态
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向闽籍侨领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

 

 

  1123日,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美国侨商联合会主席郑祺、新西兰福建同乡会会长黄少琳、匈牙利福建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会会长方良瑞等闽籍侨领一行拜访致公党福建省委机关,并就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座谈。 

  吴棉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集中体现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不仅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在侨界同样掀起了学习的热潮。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今后致公党发挥”“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履职参政指明了方向。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致公党福建省委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广泛团结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与海外侨胞一道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向海外侨胞推广中华文化,增强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对的民族认同感;发挥好海外华侨华人的资源,宣传一带一路倡议,让侨胞广泛参与到贸易金融、交通连通等工作大局中来。希望闽籍的海外乡亲,要多关注福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新福建献计出力。 

  郑时甘表示,作为海外华侨华人,有幸躬逢盛世,亲历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如今的幸福感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不仅要自己认真学习,还要做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海外宣传员。回到美国后,向更多的海外乡亲特别是下一代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让海外华侨华人一起参与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来。 

  与会其他侨领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大向世界传递了中国发展进步的自信与力量,许多海外闽籍华侨华人极其关注中共十九大报告。他们将深入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把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传播到全世界。也坚信,中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顺利实现。 

  致公党省委副巡视员陈盛金,致公党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及交流。 

  据了解,福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旅居海外的闽籍华侨华人已达1580多万人。当前,许多海外闽籍社团通过举办座谈会、交流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并踊跃为中国、为福建的繁荣发展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