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动态
致公党河南省委会赴平顶山市慰问归侨侨眷
 1月18日,为确保困难归侨侨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杨广友一行赴平顶山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王鹏杰(右一)与江腾女婿、女儿亲切交谈 

  王鹏杰一行先后慰问了市侨联原副主席江腾女儿江小霞和马来西亚老归侨黄谭胜。据了解,江腾副主席自幼出身大家,1937年经父亲好友林伯渠介绍,赴延安参加革命,随后受党组织派遣先后赴武汉、重庆、上海、香港等地从事地下工作,为我国解放事业和建国大业立下汗马功劳,一生充满传奇色彩。江腾副主席生前一直由女儿江小霞悉心照料,2013年江主席去世。王鹏杰与大家一起回忆祖国侨联的发展历史,他嘱咐市侨联,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江腾主席等前辈的爱国奉献精神,照顾好江老的家属,让他们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王鹏杰慰问老归侨黄谭胜老人 

  马来西亚老归侨黄谭胜,今年已是84岁高龄。由于长期患病近几年一直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全靠老伴和儿子黄海祥照顾,家庭比较困难。王鹏杰为他上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当年积极回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并叮嘱他的家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及时告诉侨联组织,侨联一定会积极协调帮助解决。

  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侨联主席谢富强、副主席买自强等参加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