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动态
致公党福建省委召开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成果图片展筹备会

 

 

  1月19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福建成果图片展》筹备会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美国福建公所、东南网美国站、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及致公党省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棉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隆重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致公党福建省委计划携手美国福建公所、东南网美国站、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等,2018年3月在美国纽约共同举办“致公侨海情·共筑中国梦”图片展,通过精美的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福建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宣传中国优秀文化,讲好福建故事,传播福建声音。举办图片展活动是发挥致公党“海”优势,做好海外联谊工作的一项具体行动。活动的举办将有助于提升在美福建华侨华人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坚定爱国信心和文化的自信。 

  会上,东南网美国站站长王艳玲介绍了举办这个活动的构想,表示在美国举办这样的活动将让在美国纽约生活的上万名华侨华人更好地了解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吸引更多的美国当地媒体及华文媒体的关注,在美国再次掀起中华文化的新浪潮。 

  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曾雄表示,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会共同做好向全省征集100余幅摄影作品的任务,力求作品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不同阶段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福建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王艳玲(右一)向致公党省委赠送画册 

  会上,对筹备在美举办华侨华人留学生座谈会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在美各界青年代表齐聚一堂,谈理想、商合作、寻机遇、话共赢、忆历史、展未来,一定会激发广大侨青、留学生等参与祖(籍)国和住在国发展建设的热情,进而更好地推动中美两国友好往来。(许学凤)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