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动态
河南省第十三次“五侨”联席会议在郑州召开
  

    

  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王鹏杰主持会议

  214日,河南省第十三次“五侨”联席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王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杨京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毕素勤,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王月,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司富春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巡视员刘合生以及“五侨”各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孙守刚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孙部长着重强调,河南省“五侨”联席会议是推进全省侨务工作的一个重要机制和平台多年来,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五侨”单位通力合作,紧密配合,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做了大量出新、出彩的工作,有效推动了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展现出了侨界的时代风采。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各单位要构建大侨务工作体系和格局,强化引领凝聚侨心,上下联动汇聚侨智,内引外联发挥侨力,协同配合维护侨益,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按照轮值联席会议的惯例,这次会议由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王鹏杰主持会议。“五侨”单位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发挥侨务工作优势,助推河南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进行了建设性的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