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动态
“为你而蓝.寻爱行动”---郑州侨界青年党员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部分致公党员

  郑州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外表可爱乖巧,看起来与正常的孩子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他们在沟通交流方面,似乎有着一套不被常人所理解的来自遥远星球的思维模式,好像孤独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被称为自闭症(或孤独症)儿童,也会叫他们来自“星星的孩子”。

  4月6日下午,伴随着架子鼓、电子琴等节目,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联合郑州市童心家园互助中心共同举办的“为你而蓝.寻爱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在中原福塔举行。

  下午14时许,手腕上绑着蓝丝带的200余名志愿者们汇集到中原福塔大家通过身着蓝色自愿者服装,手持蓝色气球的宣传形式,呼吁全社会关爱自闭症儿童健康成长。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委员会、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的侨界代表与孩子们一起朗诵诗歌、制作手工和绘制作品,并在义卖环节纷纷献出爱心。

  “大爱无疆,有爱在自闭症儿童就孤单今天开展的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更多爱心人士为自闭症儿童撑起一把伞,为他们用爱共筑一片爱的雨林,同时也祝福他们开心快乐的成长。”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秘书长陶琼琼代表参加活动的侨界爱心人士送上了诚挚地祝福。

  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王涛、张概军,副秘书长王文清、委员谢宗辰及郑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秘书长陈蓉蓉、委员唐娜等参加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