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界动态
蔡根喜赴洛阳老城区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调研

  活动合影

  现场调研

  11月21日下午,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洛阳总支主委、市侨联主席蔡根喜率队到老城区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工作。老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林波,区侨联主席江保卿,副主席、秘书长孙骁哲陪同调研。

  市侨联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老城区侨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考察了老城区古都科创园内的侨资企业特富特电磁科技(洛阳)有限公司,区侨联副主席、特富特公司董事长、瑞士籍华人李晖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建设、研发、生产、运营和销售等情况。

  在特富特调研期间,蔡根喜鼓励企业再接再厉,把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侨联组织建设紧密联合起来,努力把特富特打造为“侨胞之家”,建设老城侨联“新阵地”,促进侨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据了解,特富特洛阳生产基地是老城区工业创新的重点项目,以自主研发、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大功率电源磁性器件为主要产品,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家能够生产大功率环形磁性器件的企业,企业客户多是施耐德、艾默生、伊顿、ABB集团等全球500强企业。

  在老城区调研时蔡根喜表示,近年来,老城区结合自身实际,按照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发展的要求,在盘活资源、拓展空间、优化环境、高效服务,开创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局面。老城区充分挖掘盘活老旧厂房等资源,努力破解土地规划、环保等发展瓶颈,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科创产业和先进制造业,较好实现了企业“腾笼换鸟”、产业转型升级、动力有效转换、效益持续提升。另外,在老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面统筹下,老城侨联的办公场地、工作力量、工作经费全部到位,成立大会前期筹备等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希望老城区侨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侨情收集力度,加大侨务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加大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力度,发挥“侨”的独特作用,广泛团结联系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归国留学人员,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洛阳发展中展现侨界力量,讲好老城故事,为建设“五个老城”做出应有的贡献,推动老城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全市各县区侨联工作中勇做“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