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焦点图
闫小培率队赴贵州毕节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和捐赠活动

闫小培一行为三合村小学学生捐赠棉衣

  10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率队赴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及相关捐赠活动,毕节市委常委、七星关区区委书记崔英魁等毕节领导陪同调研。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安雪晖,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以及来自北京、广东、福建、浙江、山东、辽宁等地的医疗专家、农业专家、科技专家和企业家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闫小培一行来到七星关区杨家湾镇三合村小学开展“致公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闫小培代表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向学生们发放了210套棉衣,并详细了解该校的教育教学情况,亲切与学生们交谈,鼓励他们健康快乐成长。随后,闫小培一行赴三合村举行致公党援建三合村便民服务中心落成典礼,为三合村便民服务中心揭牌,详细了解致公党中央捐赠的图书和其他文化设备的使用情况。闫小培还前往杨家湾镇茶厂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闫小培看望参加“致福送诊”活动的医疗专家

  下午,闫小培一行还到七星关区人民医院看望致公党北京市委参加“致福送诊”活动的专家,并考察华耀服装厂和“致福光谷”园区,对七星关区医疗卫生事业和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北京市委会、贵州省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