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焦点图
曹鸿鸣出席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学习座谈会

7月25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五届三次中常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和调研作风,进一步提升调研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会议。

 

曹鸿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鸿鸣首先传达了万钢主席讲话精神。他指出,调查研究是每一位参政议政干部的基本功,只有沉下身子、脚踏实地地做细做好调研工作,才能真正提出有针对性、经得起检验和推敲的真知灼见,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曹鸿鸣要求,参政议政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万钢主席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将新时代致公党奉献务实、敢作为有担当的新作风落实到参政议政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调查研究工作事前学习筹备、事中组织协调、事后归纳总结,真正深入一线、积极思考,不搞蜻蜓点水、浮于表面;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动笔撰写调研报告,虚心向专家学者、部委相关同志、当地有关部门学习请教,做到听懂弄通想明白,努力写出有价值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建议。

参政议政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认识和体会,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万钢主席讲话精神,查找不足、改进作风、提高素质,按照曹鸿鸣副主席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

 

(文:魏晨,图:汤玮晨;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