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福慈善基金会
致福慈善基金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1228日,致福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致福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会议并讲话。致福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及致福慈善基金会监事参加了会议。 

  闫小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5年的工作成果,表达了对各位理事会成员支持基金会发展的感谢,并对基金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专业化能力建设,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她指出,基金会未来应继续注重公益慈善领域的专业学习与交流,全面提升自身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应着力品牌建设,把塑造独特优势作为致福慈善基金会发展的重要任务,集中力量开展具有“侨”“海”特色的社会帮扶项目;二是应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增强综合实力。在未来的发展中,基金会应品牌项目为导向,积极搭建多元的捐赠渠道与合作平台,增强资金“硬实力”,并且借助新媒体、互联网的力量,全面提升自身知名度、影响力和公信力;三是结合当前我国大力推进小康建设、实施脱贫攻坚战的政策和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具体工作的要求,强调基金会未来应全面发挥在扶贫工作领域的作用,为公益扶贫、百姓脱贫多做贡献。 

  李万通在会上就基金会2015年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设想做了详细的汇报;基金会工作人员就《致福慈善基金会员工管理办法》、《致福慈善基金会捐赠协议》、《致福慈善基金会投资理财框架及审批权限方案》的制定及修改进行了说明,并对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各位理事会成员分别就以上内容进行认真讨论,并集体表决通过。同时,还对基金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由致福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闫小培主持,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处处长高莺、致福慈善基金会干部郭媛菁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