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福慈善基金会
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在福建举行致福助侨奖学金发放活动

  825日,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在福建漳州常山华侨农场场部举行2016年致福助侨奖学金发放活动。来自漳州市4个华侨农场的25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家庭归侨侨眷子女在发放仪式上接受助学金。 

  本次致福助侨奖学金项目为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和致公党福建省委共同出资12万元,旨在帮助贫困归侨、侨眷子女减轻家庭负担,解燃眉之急,圆大学梦想。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高莺在发放仪式上讲到,致福助侨奖学金项目作为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公益慈善项目,体现了致公党各级组织对华侨农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受资助的归侨侨眷子弟勤奋学习,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帮助他人,自强自立回报社会,将爱心的火种一直传递下去。受资助的同学表示,一定会怀着感恩的心态,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学有所成报效国家,为社会和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 

  致福助侨奖学金发放活动已连续在福建开展两年,先后为49名优秀高中应届毕业生发放助学奖学金24万元。 

  致公党福建省委联络处负责人,常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致公党漳州市委有关领导参加了发放仪式。 

  25日下午,参加发放仪式的部分人员就华侨农场发展沿革的有关情况及如何发挥侨海优势和特色进行座谈,并到致公党党员企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