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福慈善基金会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福慈善基金会赴贵州毕节开展 “致福足球队”捐建活动
  

          

   6月12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福慈善基金会赴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思源实验学校开展2017年度“致福足球队”捐建活动。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毕节市委统战部等单位派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福慈善基金会共同为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42所中心小学各捐建一支“致福足球队”,捐赠足球服1640套、足球鞋袜820套、专业足球85个。

  一直以来,致公党中央、致福慈善基金高度关注留守儿童身心健康问题,在全党开展了“致福足球队”、致公“爱心妈妈”并积极筹备“致公爱心乒乓球队”等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教育帮扶活动。接下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福慈善基金会还将参与“致福足球队”项目后续教练培训和校际联赛等系列活动,全面支持留守儿童体育教育事业。

  捐赠仪式结束后,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致福慈善基金会先后考察了七星关区思源实验学校和毕节一小的致公科普中心建设情况,并在毕节一小召开座谈会,与校领导就师资情况、科普教学项目实施规划、校际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举行了致公科普中心捐建项目签约仪式。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