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福慈善基金会 > 项目一览
致福助侨奖学金

项目名称:   致福助侨奖学金

项目周期:2014年起

项目介绍: 

  体现致福慈善基金会致公党的党派背景,建立发展自身的“侨”“海”特色,资助华侨农场被各类高等院校录取的应届三本及以上归侨、难侨家庭、侨场中的贫困大学生升读大学。 

项目动态: 

    2017年,致福慈善基金会出资人民币29万元,致公党地方省委配套人民币7.6万元,在海南、广西、云南三地部分贫困地区华侨农场开展了致福助侨奖学金捐助活动,为当地考上三本及以上大学的74名贫困归侨、难侨子女发放奖学金共计人民币36.6万元。

   截至目前,“致福助侨奖学金”项目已成功实施四年,累计为海南、广西、云南、广东、福建五地华侨农场符合条件的392名学生发放奖学金181.6万元(其中,致福慈善基金会自主出资145万元,致公党地方省委会配套36.6万元)。

    20188月,在海南、云南、广西三地致公党省市级相关组织的支持与配合下,共同为各省境内部分考上三本及以上大学的65名贫困归侨、难侨子女发放奖学金30余万元。通过打造体现侨、海特色品牌项目,实现精准帮扶、教育扶贫的公益目的,有益于密切致公党与归侨、侨眷的关系,树立致公党的良好形象,并带动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归侨、侨眷及其子女的学习生活。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