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福慈善基金会 > 项目一览
致公学生培养计划

项目名称:致公学生培养计划

项目周期:自2014年起

项目介绍:

  与北大青鸟集团合作,免费招收贵州省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小学毕业生赴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学习,在北京完成六年中学学业,为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开阔学生视野,帮助其改变命运,实现人生梦想。

项目动态:

连续两年与北大青鸟集团合作,开展 “春晖行动——致公学生培养计划”。目前已捐资520万元,在贵州省招收两届贫困学生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免费进行为期六年的中学学习。

继续参与北京北大青鸟集团联合开展的“春晖行动—致公学生培养计划”,投入善款人民币220万元资助资助致公党贵州帮扶地区2016届50名贫困学生赴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接受6年免费的优质中学教育。

 

   执行年度:自2019年起

   项目内容简述:2019年,与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合作举办西部地区学校初中数学教师培训班。出资10万元帮助致公党中央重点帮扶的重庆酉阳、贵州毕节等地的55名初中数学教师到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培训,通过培训让参训数学教师提升专业教学知识储备和教学能力,理解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科学管理方法拓宽学员的视野,使学员在教育理论、教学科研、教学模式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为西部地区教师提升专业素质、开拓视野搭建平台。

   2020年,作为致公党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慈善的新平台,致福慈善基金会始终致力于涵养、激发与凝聚致公党内外各界慈善资源力量。在新经济发展格局逐步形成的大背景下,与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共同举办了“2020年致公党中央 致福慈善基金会公益慈善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领导座谈、实地考察的模式,为致公党党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公益慈善工作,涵养资源。

   2021年,配合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开展帮扶地教师培训工作,邀请国家一级美术师、歌唱家等赴毕节七星关区为240名中小学教师行音乐、书法培训,帮助七星关区提升素质教育水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