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永春党员郑泽新获评全国绿化劳动模范

 

  日前,全国绿化劳动模范评选揭晓,永春致公党员郑泽新获评全国绿化劳动模范。 

  今年34岁的郑泽新从一个30平米花店经营起,成功打造全市最大的花卉苗木生产基地;通过建立全市首家冷热型高山催花基地,成为全省首家拥有从组培、催花到成品整个产业链生产的大花蕙兰生产种植大户和打通大花蕙兰从组培、催花到成品整个产业链的第一人;积极筹建地方特色乡土苗木交易中心,牵头筹资成立县农林发展基金,免费组织农民花卉种植培训。 

  经过几年的发展,郑泽新的园艺基地发展到1100多亩,已经成长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其本人先后被评为省花卉行业先进工作者、市优秀农村实用人才,并被聘为永春县政协委员,是致公党泉州市青年委员、永春县花卉协会会长,其生产基地成为市级花卉苗木生产示范基地。   

  据了解,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由全国绿化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林业局联合开展,每5年举行一次。被授予全国绿化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个人,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