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致公党员书法家参加中日书法交流展
参加赴日书法展的书法家与中国驻日使馆参赞陈诤及日本东京书道学院的艺术家合影

日本书道学院院长石川芳云向秦高荣颁发奖状
秦高荣的获奖证书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由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后援的第38届日本书道学院展暨上海百合书院书法交流展,22日至7日在东京都美术馆举行。致公党嘉定区委会主委秦高荣和致公党员张杏明两位书法家应邀参加了展览并荣获中国大使馆奖。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参赞陈诤,全日本篆刻联盟理事长和中简堂,全日本篆刻联盟常任理事河西朴堂,读卖书法会常任理事铃木立齐等中日嘉宾出席展览活动。 

    陈诤为荣获中国大使馆奖的书法家颁奖并致辞。他指出,中日两国文化相通,书法艺术是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的重要桥梁。在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之际,与日本书法家共同举办展览,为进一步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和人民的友好往来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致公党嘉定区委会在发展党员上,注重艺术人才的发现,吸纳了一批活跃在市、区艺术界的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除了去年刚成立的致公艺术团外,目前,还有全国、市级书法家和画家8名,今年区委会还将成立嘉定致公书画院。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