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致公党员陈高辉当选福建省攀岩运动协会会长

  

  成立大会现场 

  8月5日上午,来自厦门、泉州、福州等我省各地区攀岩爱好者人士,齐聚福建省体育中心西厅二楼会议室,召开福建省攀岩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选举决定,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省体育局支部党员、福州等高线文化传播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高辉担任福建省攀岩运动协会会长。 

 

  来自厦门、泉州、福州等我省各地区攀岩爱好者和理事单位代表参会 

  据福建省攀岩运动协会会长陈高辉介绍,在2016年国际奥委会确定竞技攀岩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福建省攀岩运动协会成立的筹备工作也马不停蹄的进行着 

  在协会筹备期间,理事单位福州市等高线攀岩运动俱乐部成功承办了“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攀岩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攀岩福建省选拔赛”。同时,还成功举办了“福建省第一期攀岩裁判员培训班”,为培养我省攀岩裁判员、教练员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省体育局支部党员陈高辉当选会长 

  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陈高辉希望福建省攀岩运动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为我省各界群众普及攀岩知识,推广攀岩健身运动,为我省的全民健身事业作出贡献。 

  陈高辉,男,致公党福建省委直属省体育局支部党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现任福建省攀岩运动协会会长福建省麒麟减防灾救援服务中心理事长福州山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州等高线文化传播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2008、2009年度福州市体育先进工作者,2009年度福州体育类民间组织先进个人,2011年度福建省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