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厦门多位致公党员获评厦门会晤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先进

 

2017年9月3日至5日,举世瞩目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在厦门成功举办,取得丰硕成果,赢得全球赞誉。致公党厦门市委也积极发动机关干部及党员参与厦门会晤工作,并发挥了积极作用。近日,中共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对在厦门会晤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过程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致公党多位党员榜上有名。市委机关欧长胜、鼓浪屿第一支部党员王雁被评为先进个人,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员的风采。

欧长胜作为市委组织部选派到厦门会晤会晤保障部专职从事筹备工作的同志,虚心学习,用心思考,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很快成为会务保障部的骨干力量,对遇到的各类难题善于开拓思维,寻找不同的方法有效克服困难,带领团队圆满完成任务。王雁在思明区市政园林局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跟踪落实,圆满完成思明区“三线四片”及重要区域内40个绿化重建提升、滨海小学等10个校园垂直绿化及30个兜底精细化提升项目,为保障厦门会晤圆满举行,加快推进思明区园林绿化以及莫兰蒂台风灾后重建提升作出了贡献。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