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河南洛阳总支党员祖恩厚带队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祖恩厚博士(左一)带领的爱游团队

  11月5日,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昆明落下帷幕。中国致公党洛阳总支二支部党员祖恩厚博士带领的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爱游”团队,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一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展洽组)一等奖,同时,指导老师祖恩厚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该队从九月份开始准备比赛,充分结合历史文化,历史背景,以“重温丝路茶马,共品酒祖杜康”为主题,完成“重温茶丝路,千里杜康行”的参赛作品。丝绸之路,茶马古道,醇厚杜康,其中蕴涵浓郁的古色古香之道。在为比赛积极奋战的过程中,国旅洛阳分社给予了充分的指导,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

  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是针对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多学科国家级竞赛,是中国高等院校师生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管理领域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致力于提升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