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河南致公党员助推“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
  

  

  

  与巴交所董事长Muneer Kamal(右二)洽谈

  

  河南路揭幕仪式

  随着中巴经济走廊标志性项目——瓜达尔自由区的开园,河南致公党员、育林控股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华敏女士陪同河南省农业厅刘保仓副厅长、对外经济合作处曾显奇副处长、发展计划处张鸿雷调研员等一行人员与1月27日抵达巴基斯坦瓜达尔自由区。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中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对瓜达尔自由区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瓜达尔之行,胡华敏着重考察公司在绿化工程、生态建设、农业生态产业园建设、海外上市洽谈、农业产业布局等方面的业务进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巩固公司取得的显著成效。胡华敏希望进一步发挥河南致公党“侨”、“海”优势,以瓜达尔为突破口,建立河南省与巴基斯坦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国内、外农业产业的发展与提升。

  考察期间,胡华敏受巴方邀请,参加了瓜达尔自由区“河南路”的揭牌仪式。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干部胡建华随行参加。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