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我的教育理想,我的教育情怀

  2019年3月8日,经社区推荐,致公党金阊二支部党员张曼莉及其老伴一同到苏州市虎阜实验幼儿园给学校的老师们讲自己的爱国故事。

  党员张曼莉主要给老师们讲自己当年作为华侨回国为祖国做贡献经历和体会,党员张曼莉的老伴则主要结合援越抗美,给老师们将如何才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活动中,党员张曼莉告诉在座的老师们,“我当年14岁就从马来西亚回到国内,现在虽然我已经80岁了,但我仍然继续工作着,义务的帮社区里的小朋友补习英语,我现在每周要上12小时英语课,我不是为了挣钱,只是想争朝夕的奉献一点是一点。老归侨中的致公党员应该利用自己的优势,把对社会的贡献发挥出来”“人生价值在为世界和平与为人民服务中!我们做出努力了。现在我们老了,如今希望都在你们年轻人肩上了!”

  听完党员张曼莉发言后,各位老师都纷纷表示,会学习老前辈无私奉献,为祖国做贡献的精神,在自己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培养好祖国的花朵,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1.png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