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张亚南主持召开“中原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产业化基地落户洛阳”发布会

 

张亚南在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郭亚鹏 摄

  3月26日,中原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产业化基地暨巴库综合细胞库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正式启动运行,来自北京、上海、郑州等地的业界专家、领导莅临仪式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仪式由致公党员、河南省小白兔口腔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南主持召开。

  张亚南说,作为在自由贸易试验区率先成立的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产业化基地,我们在习总书记对自贸区作出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这一重要批示的前提下,在新时代人民健康系统工程的引领下,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生活、生命科学迅猛发展的背景下,担当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这一光荣使命,充分发挥了自贸区先行先试、改革试验田的作用。聚集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利用自贸区的优惠政策,在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原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产业化基地的建立将会吸引大量生命科技领域的领军人物及领先科学技术聚集中原,进一步提升洛阳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地位、凸显经济增长极作用,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启动仪式上,原卫生部副部长、现中国健康保险旅游产业创新联盟主席何界生女士及相关领导专家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基地为健康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