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致公党员徐延军执笔的提案被列为河南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

 

 

近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在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出的第1220685号提案《关于防范和治理脱贫攻坚工作中返贫问题的提案》被列为河南省政协2019年度重点提案,并由河南省委副书记喻红秋负责牵头督办。该提案执笔人为致公党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副秘书长、省直自贸区支部副主委、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3年来,徐延军立足自身专业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带领工作团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发言、意见建议、社情民意,先后提交了《关于发布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提升经济运行监测预警能力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小额扶贫信贷项目支持的建议》等多篇提案材料,并先后被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十二届会议列为集体提案;组织撰写的《关于引导区块链数字资产规范发展及有效监管的提案》,2018年被致公党中央和中共中央统战部分别采用。

作为致公党河南省直自贸区支部副主委,他主动承担了致公党河南省委2018年度3个重点调研课题:《开展河南营商环境评估,助推全省经济发展》、《防止和消除我省脱贫攻坚中返贫问题研究》和《大数据产业推动经济发展问题研究》。其中,所承担的《开展河南营商环境评估,助推全省经济发展》,被2018年首期河南省“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双月谈”采用,列为现场专题发言,得到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致公党河南省委和致公党贵州省委的联合指导帮助下,徐延军带领自身工作团队,依托致公党河南省直自贸区支部,携手河南省应用统计学会,分别在2018年4月、2019年6月连续举办两届以“豫黔专家共话大数据 建言经济民生新发展”为主题的大数据专家研讨会,立足新时代大数据发展的趋势和方向,有效搭建专家、学者、企业交流平台,通过专家报告、参观交流、现场学习的形式,组织、引导、鼓励各方力量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河南数字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中原更加出彩发挥了自身的行业优势和独特作用。

据悉,徐延军作为河南省民主党派智库成员、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骨干,2018年11月荣获了致公党中央2013~210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所在省直自贸区支部,连续获得2017年度、2018年度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先进集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