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河南致公党员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颁奖现场

  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蚌埠举行。致公党河南洛阳总支党员祖恩厚指导“守德云开见月明”队和“珠城行动指南”队凭借策划方案现场展示及陈述、临场问题答辩等多个环节的精彩表现脱颖而出,荣获2项一等奖。

  据悉,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于2019年初启动,旨在展现当代旅游业大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和创意思维,并提供一个高层次院校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本届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经过初赛预选,最终有来自全国高校的100支参赛队伍晋级此次总决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自开办以来,受到全国各高校广泛关注和好评,逐渐成为众多高校科研与实践教学结合的重要平台,为各院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专业人才起到了推波助力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