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多名致公党员入选新联会

  

会议现场

   

张亚南发言

12月18日上午,洛阳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举行,会议选举产生高新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林,洛阳市政协高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姚占峰,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牛红丽出席会议。高新区新联会138名会员参加会议。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张亚南当选第一届会长,郭亚鹏当选副会长,闫维罡、崔尧、陈凯当选为理事.

  会上,相关领导分别为洛阳北航科技园、清研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洛阳有限公司)、洛阳基层法律服务协会、幸福家文化承传馆4个高新区新联会首批创新实践基地、人才汇智基地、健康公益基地、法律服务基地授牌。

  张亚南代表高新区新联会领导班子作大会发言。张亚南表示,新联会是党联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将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要求,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合作、联谊交友、建言献策、服务保障等活动,为全区每一位新阶层人士提供“家”的温暖和“爱”的互助,构筑展现风采、成长进步的平台。高新区新联会将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爱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高新区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有所作为,不负重托,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

  徐林对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高新区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新联会是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的重要平台,也是统战工作社会化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打造高新品牌,通过品牌建设,进一步延伸触角,拓展联系面,扩大影响力,增强吸引力,努力把高新区新联会做大做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