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风采
致公党河南省青委会三名委员喜获优秀政协委员表彰

  

  近日,郑州市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顺利召开。致公党青委会委员琚海业、陶琼琼、张焜、张超然四位党员出席会议。2019年以来,致公党青委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履行职能,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政治协商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郑州市政协对第十四届政协委员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经郑州市政协十四届十二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履行职能表现突出的100名“优秀政协委员”予以表彰。其中,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委会的副主任琚海业、秘书长陶琼琼、副秘书长张焜三名政协委员喜获殊荣。三位委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要求,履行了关注民情、反映民意、维护民利的职责,为致公党青委会增光添彩。这三位党员表示,今后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让荣誉时刻激励着自己,深入一线做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增砖添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