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致公说事儿
致公说事之三十八:俞俊谈“产品追溯”

  【主持人的话】

  产品质量是关系每个市民的大事。近年来食品安全事故、电梯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引发了全社会对食品、药品安全到电器、住宅安全,从餐桌到穿衣、住行等日常生活各方面产品安全的重视。在此背景下,能够查验每一件商品的原料、制作工艺、物流配送、终端销售等每一个流程的可追溯理念越来越受到政府和社会大众的关注。今年10月1日,《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办法》将正式实施,让食品能够一追到底,更是为这股可追溯理念注入了一针“催化剂”。那么,什么是产品可追溯?是不是如传言所说,国外产品可追溯水平大大领先于我们国内呢?普通大众又如何通过产品可追溯保障自己的权益?

  2015年9月2日(周三)14:00-15:00,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获得者,国内防伪、防窜货、追溯系统行业的首批开拓者之一,上海千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俊将作客“致公说事”节目,围绕产品可追溯这一主题,与网友展开讨论。

 

视频链接

 

  【嘉宾介绍】

  俞俊,男,国内防伪、防窜货、追溯系统行业的首批开拓者之一,上海千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7年组建技术团队开始创业;1999年坚持以防窜货和追溯系统的研发和系统集成作为公司的发展方向;2002年完成黑龙江省半数地级市烟草防伪项目;2003-2004年完成国内第一条完整的防窜货系统生成线;2006年以后在多个行业迅速扩张,深入医药、食品、饮料,农药、种子、化妆品、印刷等等多个行业;2011年获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2013年公司升级改制成股份有限公司,并于年底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