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诗词
忆中央社院学习有感

薄命颗粒下凡尘,忙忙碌碌四十春;勤奋拼搏赌天命,纷乱世俗扰人心。 

纵有满腔鸿鹄志,难求伯乐斜目亲;拼挣虽有燕雀处,急需醍醐励心身。

命薄性直重情义,不做屈膝违心人;归国但求时运改,巧遇新风扣我心。

或许前生洪门命,现已如愿致公人;拨云穿雾曙光现,憧憬美好要认真。

金鸡报晓送好运,学习通知暖人心;二月初二龙抬头,信心满满北京走。

五史合一新作序,精髓哲理精神抖;国外总理添新意,洋人也悉孺家由

五大建设理论深,四个全面要认真;中国特色旗帜艳,理论实践不脱线。

国外政治若借鉴,优等劣差要分辨;实践教学定期走,先到国图与海淀。

统战理论聚人心,只为雄狮振精神;非公经济要重视,党外人士多才智。

民主宗教要做好,统战法宝少不了;政党制度来实践,政治协商做保险。

合作初心不能忘,党派历史要常讲;海外人士需统战,意在为家把国建。

延安精神要发扬,宝塔巍巍在心房;革命继续西柏坡,从此诞生新中国。

中华文化需深耕,仅以理论还不真;但愿教改能调整,置前讲授时要充。

时光荏苒学习终,心得体会不放松;不为多赋新作品,只为教诲刻心中。

心得体会在囊中,亲躬实践要见行;以此学习作激励,为之半生座右铭。

前仆后继多壮志,方人齐力奔前程;愿君同有报国心,携手共圆中国梦。

本网站由TRS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