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厦门市委海联委举办“同心·致公讲坛”

    

  1016,致公党厦门市委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委员会承办2016年第3期“同心·致公讲坛”。海联委副主任、集美大学水产学院陈融斌博士副主任作《你不得不知晓的常见海鲜水产品安全知识》讲座。海联委主任李美华主持。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参加讲坛活动。 

  陈融斌以厦门人餐桌上常见的海鲜水产品鱼虾贝藻为例,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结合日常生活知识,回答了党员们平时普遍关心哪些是野生水产品、哪些是养殖水产品,各类水产品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用丰富的图片和简洁的语言讲授怎样区分市场上容易混淆的几种鱼类,教党员们如何分辨染色的大黄鱼和福尔马林处理的水产品。与会的100多位党员表示,讲座贴近生活、水平高、实用性强,很多老党员在现场还认真做了笔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