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厦门市委妇委会举办庆“三八节”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315日下午,致公党厦门市委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邀请厦门市垃圾分类管理中心邹玉莲高级工程师,在团结大厦一楼大会议室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郑幸红、关琰珠及来自各基层组织女党员共约100人参加。 

  作为致公党界别课题《发挥妇女半边天在家庭垃圾分类减量中的突出作用》的组成部分,现场宣读垃圾分类减量倡议书,发放垃圾分类减量相关现场问卷、宣传画报和宣传小册。郑幸红亲自策划、指导、审核《发挥妇女在家庭垃圾分类减量中的突出作用》倡议书、问卷调查、发放水杯等一系列前期工作。 

  关琰珠指出,全体党员通过讲座学习,要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做到“三个结合”:一是课内、课外相结合: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当好学生,学会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在课外,当好老师、指导者,教好孩子从小做起,小手拉大手,从做好家庭垃圾分类减量开始;二是户内、户外相结合,在家庭是实践者、指导者,在户外是宣传者、监督者;三是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随身自带水杯开始。并对到场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