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福建省九届一次妇女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

   1月10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省委妇委会分管领导刘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妇委会主任黄海峡主持会议,妇委会全体成员共14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致公党中央十五大精神,讨论《致公党福建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成员分工,讨论2018年工作思路等。 

 

  刘珂在会上对做好妇委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于整个妇委会的工作中,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热情,展示良好风貌。要保有满腔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较高的思想觉悟做好妇委会工作,体现良好作风,展现巾帼风采;三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要团结凝聚全省女党员力量,共同做好议政建言工作,提高女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四要坚持创新思维,树立工作品牌。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创意的活动,挖掘特色,树立品牌,在新的征程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 

  与会人员在会上积极讨论交流,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