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赴中国商务考察团进行交流
  

  6月21日晚,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波,致公党湖北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煜与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商务考察团一行,在武汉绿地集团举行座谈和交流。  

  刘波副主任首先代表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徐晓兰主任对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赴中国商务考察团来中国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近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强与菲律宾洪门致公党的友好交流,促进经贸及各个领域的合作。    

  致公党湖北省委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绿地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武汉事业部总经理李煜代表绿地集团在致辞中向各位来宾介绍了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经过八年布局耕耘,武汉事业部打造了世界第二高楼、中国第一高楼——在建的武汉绿地中心636。考察团参观了武汉绿地中心十楼、十一楼样板间,登上56层观景平台,亲身俯瞰一线长江美景,体验华中地标的魅力,领略中国制造的独特风采。    

  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主席,赴中国商务考察团团长吴光级对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及绿地集团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创立于1900年,现拥有一个总部及九个支部,秉承“衷心义气”的洪门精神和“爱国家,爱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促进菲中两国友好交往、经贸文化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今后将积极团结当地华人华侨、推动两地深入交流合作,贡献新力量。 

  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湖北经济委员会部分在汉委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祁晓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