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河南省委医药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司富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段胜峰 摄

会议现场二

  2月26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医药卫生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医药卫生委员会主任司富春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医药卫生委员会秘书长扈薇主持。    

  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下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加医药卫生委员会的各项活动,建真言献良策,努力开创本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司富春表示,本次会议开的高效务实取得了理想的效果。会后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同时对医药卫生专委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凝心聚力,团结实干;三是立足本职,服务社会,为全省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了《致公党河南省委医药卫生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讨论了2019年医药卫生委员会工作计划。

  致公党河南省委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军营、社会服务工作负责人杨广友、参政议政工作负责人张海航医药卫生委员会成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