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中央妇委会积极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全体成员心系抗疫一线,全力配合本党中央整体部署开展工作。截至313日,副主任刘珂,委员姜丹、牛宇闳、高钰、杨祖环、李宗宣等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支持、媒体宣传对策、入境人员管理、经济恢复等问题,共向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提交建议和信息16件,均已由本党中央统一报送中央统战部、全国政协相关部门。

中央妇委会委员结合自身优势,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抗疫,吴艳委员创作演唱歌曲《我们一定赢》彰显必胜信心,李琼委员公益捐赠20万只口罩挂钩关爱弱听人士防护,其中并向武汉医护人员捐赠6万只口罩挂钩。还有不少妇委会委员或坚守岗位、或下沉基层防控工作,共同为尽快战胜疫情付出艰苦努力。

各省级组织妇委会也在积极行动,凝聚女性致公党员力量投身疫情防控,目前共有19名女党员参加援鄂医疗队亲赴一线逆行战疫。陕西省妇委会还组织创作沙画《最美的她》,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致敬一线女性医护人员。

一个多月来,致公党中央和各省级组织妇委会在抗击疫情中的扎实行动,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女性成员的大爱与担当。疫情不消,绝不言退!

   (文:郭琪)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