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5月29日,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河南欧美同学会北美分会推荐出青年代表15名前往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河南欧美同学会理事、郑州圆方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团委书记李圆方出席活动。

  青年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党建展览馆,随后就“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进行了学习和座谈。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今日之各界青年将是未来的国家中流砥柱,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我们的国家不仅要富更要强大,这就需要凝聚更多的青年团结在党的周围,就更需要今日之青年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执政党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确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当代青年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各种矛盾错综交织,国内外风险挑战严峻复杂。不回避矛盾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每位当代青年的担当和责任。这次学习活动各界青年代表更加坚定了信念,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各界青年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岗位上拼搏奋斗,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致公党河南省委机关干部梁维佼,致公党河南省委青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陶琼琼等出席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