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内监督
致公党安徽省第六届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611日,致公党安徽省第六届省委会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研究了监督委员会五年总体工作思路和2017年工作计划。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武琼宇主持会议。 

  谢广祥充分肯定了第五届省委会监督委员会的工作。他指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来,按照省委会工作部署,积极稳妥地开展党内监督工作,在促进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团结、维护党的纪律、规范党务工作、促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谢广祥强调,进一步做好党内监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第六届监督委员会要精准定位,从政治监督、履职监督、纪律监督三个方面,准确把握好党内监督的精髓要义;要高度负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规矩意识,担当好党内监督的工作重任;要突出重点,继续围绕“稳”、“准”、“实”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实现好党内监督的工作目标。他希望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能够秉持致公党宗旨,牢记全省组织和党员的重托,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切实把致公党中央监督工作有关精神贯彻落实好,把第六届省委会监督工作开展好,为安徽致公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发挥更大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