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内监督
致公党南平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11月12日,致公党南平市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吴敏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敏君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详细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监督重点。她指出加强党内监督,是新时期参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对其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及各级组织和所有成员的政治监督、履职监督、纪律监督。重点监督各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章及各项规章制度的情况,将教育与监督并举,重点落在预防之上,保证民主党派的政治纲领、奋斗目标、重要任务、基本准则的全面贯彻和顺利实施,保障成员合法权益,并督促其履行相应的义务。 

  会议要求监督委员会委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规矩意识,把握党内监督的“度”;要突出重点,围绕“稳、准、实”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实现好党内监督的工作目标。希望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能够秉持致力为公的宗旨,用心谋发展、努力做贡献,切实把致公党中央监督工作有关精神及省监督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好,做好第一届市监督委员会工作,为今后监督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还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国致公党章程》、《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致公党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实施意见》等重要规范性文件。并讨论通过明年的工作计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