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安徽省委机关支部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428日,致公党安徽省委机关支部换届大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出席大会并讲话,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高雪松,专职副主委武琼宇出席会议。 

  谢广祥主委代表致公党省委对会议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机关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机关支部党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新一届班子要按照致公党安徽省委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而不懈努力;二是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是要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的思路方法和工作机制,切实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整体功能,进一步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谢广祥主委还对机关支部及机关同志提出殷殷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三个践行”,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进取精神: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五个坚持”;二是要尽职尽责工作,践行“五大功能”;三是要严要求有担当,践行“五字标准”。他同时勉励大家做好“十二件事”,不断加强学习,以高效的工作和良好的服务,履行机关职责,进而更好地发挥机关支部在省委会各项工作中的独特而重要的作用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婷主委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所作的工作报告,并民主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致公党安徽省委机关支部领导班子。经选举,王婷(女)同志当选机关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潘军、袁为民(女)2位同志当选机关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