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派员参加全省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研讨班
  

                                       

                                                            开班式现场 

                                      

                                                       致公党参会代表马超群发言 

  6月6日-6月8日,河南省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研讨班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各民主党派、省台联、省社院、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欧美同学会以及省各地市统战部海外统战工作有关同志共66人参加研讨班。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海外联谊工作负责人马超群参加此次培训班并代表本单位就以“侨众”为桥梁,发挥公共外交作用、以经济合作为抓手,助力中原崛起、以人文交流为纽带,发挥民间互动沟通为主题做了发言。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京伟出席开班式并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在全省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提出,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把握方向,突出重点,找准办法,主动作为,努力为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此次研讨班还邀请了省国家安全厅副总队长上官启、省社科院考古研究所所长张新斌、中山大学港澳珠三角中心教授黎熙元分别就警惕颜色革命、河南根亲文化、全球化与区域化中港澳台青年问题与对策展开专题授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