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四川省委赴重庆、贵州考察调研
  

  

  2016619日至25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秘书长徐晓康率队到重庆、贵州考察调研。此次调研是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促进对红色历史文化的了解,加强和重庆、贵州两地致公党组织的交流学习开展的。 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巡视员谢莹、宣传处干部王婕,办公室干部覃方香,研究室干部秦璠、薛思颖参加考察。

  

  调研组一行在重庆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特园,听取了抗日战争时期各民主党派,以及著名爱国民主人士的历史事迹;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深受革命烈士精神的鼓舞和红色历史文化的感染。并与重庆市委会就专门委员会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遵义、息烽参观了遵义会议纪念馆、红军山革命烈士陵园、息烽集中营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遵义是中国革命的转折之城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到遵义工委社会服务基地——淘宝·特色中国·遵义馆进行考察,了解了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依托互联网和遵义供销电子商务平台,促进大学生创业,推进遵义农特产品出山的两康计划。

  在贵阳、毕节,调研组参观贵阳市行政中心、毕节市同心展览馆、贵州致福光谷园区等,考察了致公党在毕节的社会服务创新,对各民主党派推动毕节试验区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参观了致公党贵州省委成立以来的图片展板及社会服务工作分布图,并与贵州省委会机关干部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访互学和合作交流,共同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