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广西贵港市委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5岁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7月16日,致公党广西贵港市委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主委谭汝新,致公党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委员,支部正副主委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副主委卢祖荣主持。

  会上,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副主委李少兰给党员作了学习辅导发言。她说,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深远的历史眼光、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厚的政治智慧、深沉的精神力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三个深刻改变”的历史贡献和“三个正确”的历史经验,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向全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继续在历史性考试中交出更加优异答卷的坚强决心。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冲锋号角。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务实创新,为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贵港的生动实践,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谭汝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致公党贵港市委会全体党员能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致力于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坚持不懈地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致力于弘扬“侨海报国”的致公精神;持之以恒地加强自身建设,致力于全面提高参政能力。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于真理、同行于正道的理念,做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紧紧地围绕中共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特别是要围绕打赢贵港经济翻身仗这个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谋科学发展之策,多尽推动科学发展之力,为把我市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的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和追求,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贵港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