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青年干部在“弘扬谷文昌精神·做‘四讲四有’统战干部”演讲比赛中获好成绩

 

 

  830日,福建省统战系统“弘扬谷文昌精神·做‘四讲四有’统战干部”演讲比赛在同心楼举办。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副部长陈飞,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珂等省统战系统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臧杰斌在讲话中强调:省统战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雷春美部长在“七一”期间所作的“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统战干部”的党课报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推进省统战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争做 “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统战干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统战系统各单位选送的选手13名,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致公党省委会机关青年干部陈钧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